close
就在昨天晚上7/11我拿到我砸大錢(因為本姑娘我很窮,所以當然可以算是砸大錢去買的嚕!^^")去買的ipod photo嚕!
好開心好開心唷!
這應該可以算是我花自己最大一筆錢買的3C商品了!掙札了好久,剛好遇到我姐公司的集體團購,唉,好吧!敗下去...反正ipod也從來不打折,好不容易遇到一點點折扣,想買就買下去


第一天
因為沒有什麼時間,所以也只有把ipod拿出來看看而已.反正我也習慣先翻過說明書之後再開始試裡面的功能
===於是,ipod安全的在我家度過第一個晚上===


第二天
早上到公司先把ipod拿出來充電,電池一定要充飽飽的呀!這樣才可以讓我好好的玩它一番
連著我的NoteBook充了一整天...到下午我還真的忍不住了,超想要玩一下的,
就是這個念頭...害了我....糟))))))))))
畢竟還是在上班時間,所以就先把ipod當作硬碟把公司一些新的mp3存回家裡去
一連上電腦,顯示出一個對話框...[是否格式化?]
我想說,反正應該格式化一下也沒差吧!所以毫不猶豫的選擇[是]
之後...我的ipod就無法開機了!!!
螢幕上只是一直出現一各有裂橫的蘋果,還有一個有著驚嘆號的資料夾....
媽呀!怎麼辦..............我好想哭喔!
一向以精明著稱的我,居然在不到24小時之內就把一個新東西弄爛
害我超不爽...我這輩子還沒有這麼不爽過自己
頓時我好想要快要天亮,因為我想要趕快帶我的ipod去看蘋果醫生
===於是,ipod呈現半殘狀態在主人的揉濘下度過第二個晚上===


第三天
上班之前我就下定決心要請個一小時的假帶我的ipod去門市看看
至少要經過急救一下,我絕不容許它就這樣莫名的被我弄爛
早上開完會之後還有點時間,就上網找些資料
找到Apple的客服電話,想說碰碰運氣嚕!看看他可不可以跟我說個好點的解決方式...
畢竟大熱天我也不想要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沒辦法呀!胖子怕熱...)
撥通電話,一如往常,電話接往大陸的Apple客服
跟他說明一下我ipod現在的狀況,很快的他就跟我說了解決方法
我一步步照著做,想不到...他 復 活 了!!
我真的是感動到快要哭出來耶!
雖然大陸客服操著濃濃大陸口音...可是講的過程還算清楚
加上我聰明...哈哈...救回來嚕!
開機的時候...是正常狀態了,會出現一連串的選單...
太開心了!!!
===ipod可以開始正常上工嚕!!OH,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