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跑去游泳
游泳池的人很多
太陽真的太大了
大到戶外泳池的水也變的溫溫的
真可怕

今天有一個救生員一定覺得很衰被我罵
話說在小孩池那邊有一個小小的滑水道
因為滑水道上面沒有人控管
加上小朋友很多
大家是有排隊,但是一個一個下去沒有間隔
這樣就會造成前面的小朋友會被後面太快下去的小朋友撞到

今天就是這樣
宸宸比較輕所以他滑的速度慢
後面那個小孩比較大,所以下去速度快
就撞到宸宸了
本來宸宸滑到終點的時候
他是可以站著的
但因為被後面的人撞到
他就吃了水
我就很生氣
跑去罵救生員
我:你們應該上面也要站一個人控制速度,不要讓小朋友進去太快會撞到前面的人
救:你也看到我們人手不足,沒有人可以在那邊
我:你們人手不足不是理由,萬一發生事情怎麼辦,人手不足是要跟你們經理講不是跟我講
還是要等我去壹週刊講才有用
然後我就走了

後來過一小時再看
那邊就有站工作人員了
不過我們就沒有再玩
所以也不知道是那個人剛好去那邊還是有人守在那邊

那個人可能真的覺得遇到瘋子
不過這樣真的危險
萬一真的發生事情
誰要負責?
有時候我就是看不慣就會跑去講
尤其時當我家人朋友有受到威脅的時候
我一定會反映

可是這樣好像在現實生活中很容易被追殺或是暗殺之類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