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每年似乎都是這一個時節讓人特別興起和老朋友們見面!
這一次輪到國小同學嚕!

每次聊到最後都一定會玩一個遊戲...
就是...把國小的每一個人的座號再從頭組合一次
育維是1號男生第一號
友群是5號
阿寬是7號
我是26號女生第一號
佩珊是27號
潘亭是28號
敏伶是30號
全班好像50個人吧!而每次總是會有怎樣想都想不起來的人...都害大家猛想破頭

最讓我意外的是...怎麼大家都有到我家吃火鍋或喝茶的回憶?
而且一提起大家都印象深刻的記得,還說我家像迷宮哩!厚,最好是這樣...
可是我自己怎麼都不記得有大家來吃火鍋這回事!?呵呵~~

恩,很開心大家都有很棒的前途耶!
台科大研究生->育維,交大研究生->友群,走設計的才女->敏伶,準備當工程師還有當兵的->阿寬,上班涼到不行的->佩珊,努力尋找目標的->潘亭
果然...丹鳳國小601就是優秀呀!呵呵~~
我可也是丹鳳國小601畢業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