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一天的上班都很像照相館的小妹!!><"
因為最近公司在接身分證照團體拍攝服務,昨天去了第一攤...拍了60個人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趕著做後續處理的動作,印照片,裁照片,裝袋,真是他X的累!
還好公司的設計很多,可以幫忙修照片,不然超想哭的,好想請假兩天逃避這些事情唷!


唉,其實有時候搞不懂在我們公司"行銷企劃"到底是做什麼的?
事情好雜,而我,學習了什麼?這是我一直在思考的東西
真正的企劃案我做了幾個?真正的活動自己做好過幾次?我太嫩嗎?
好煩喔...
還是說工作經過一段時間就一定會低潮一陣子?
肩膀~~我的肩膀還不夠穩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