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時五點半
手機鬧鐘響起了
按掉手機
過不到10秒鐘
電話響了
盡責的球,今天非常準時的5點半就來了morning call
快速的盥洗了之後
在6點多一點點的時候
我就提著我的大行李出門去了

出門之後
先往右轉
去了小麥買個營養早餐
早上的小麥動作好慢
讓我等了快5分鐘

拿到我的小麥之後
就騎著小紅快速的往板橋火車站出發
但是...
超倒楣的
一路上不管大路口還是小路口都是紅燈
偏偏昨晚家我看到了一場車禍
所以我連闖都不敢闖
乖乖的等著紅燈

到了板橋車站停好車
看了一下時間
靠,居然超過6點40了
正準備要跑
就接到球打來的電話
沒錯...我遲到了
明明就很早出門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遲到

到大廳和大家會合之後
大家輪番笑過我的大行李
我們就出發了
這次去程搭坐的是莒光號
大約花了3個半小時的時間就到了花蓮
比我想像中快得多
途中
到了七堵站附近
火車突然停了下來
本來我以為是火車會車所以暫停
想不到是火車的機車頭故障(就是那個火車頭)
必須停下換一個新的火車頭
天呀!
這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這麼難遇到的事也可以讓我們遇到
但希望這一輩子只有一次

到達花蓮車站
一下車
就感覺到太陽的熱情
非常...非常的熱
台北也熱
但花蓮熱得很乾
覺得會燒起來的熱

坐上遊覽車
還是繼續的補擦防曬
我們因為行程delay
所以在車上吃了熱海排骨便當
還不錯吃,排骨好大好大

吃完便當的同時
就到達第一站:海洋公園~~
顧名思義,海洋公園當然是建在海的旁邊嚕!
一下車就看到很藍的大海
心情超級好的
但是天氣真的非常熱
我們看了海豚秀,美人魚秀,玩了一些設施
但漏看了海獅秀...時間趕不上,真是可惜
個人認為海洋公園的重點是在秀而不是遊樂設施
遊樂設施有點虛,除了海盜船很高之外我就不覺得有甚麼好介紹的了

離開海洋公園
我們就前往市區用餐
今天的晚餐在一個小餐館吃
也很虛,生魚片我覺得有點不新鮮
比較優的只有那盤炒烏龍...

晚上我們住在花東客棧
在花蓮市區
離逛的地方很近
所以我們晚上當然有去晃晃順便買名產和吃小吃嚕!
這次我們很好運的
4個人被分配到6人房
所以...
我和便一個人一張床
睡得好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