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生日前
把我的花旗現金回饋卡換成了饗樂卡
因為首年生日可以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整個二話不說,換!!
而且要趕在生日前換,才可以馬上享有優惠呢!!

千挑萬選的
決定5/26這天要去吃王品
為什麼呢?
有猜出來嗎??
因為...今天可是兩年前我和M第一次單獨出去旅行的那天
我們的第一次旅行獻給了不是太好玩的北愛
但...留下很多回憶
到現在我們兩個還是不時會說起!

王品真的不是蓋的
一客1200+10%的消費
在平日的晚上
還是滿滿滿的人
真的滿耶!
不是因為位置很少所以滿了
是因為人很多所以滿了
誰說台灣不景氣
看這些餐廳,真的一點點都感受不到!

王品雖然貴
但他的服務就是好到沒有話說
感覺上真的會有那種尊榮禮遇的感覺
負責的服務生會隨時注意他的客人有什麼需要
而且...
我在意見表上面寫了一個送餐太快
也是一下就有回覆了
感覺就是有受到尊重

訂位時有說是慶祝生日
他們也不忘送上生日禮物和蛋糕
還會拍一張紀念照
其實真的挺貼心的,不是嗎?
這樣的價位有對等的服務
生意才會這樣的好吧!




今年的生日
到現在已經吃了三次大餐了呢!
KiKi, momo paradise, 王品
(momo paradise和王品都是買一送一啦!)
不過...還沒完!!
6/6號還有跟家人的一餐呢!
哈~
我要肥死了~我要肥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