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怎樣演
真實的人生就有人是這樣過
這是我一直深深相信的

人生是個很奇妙的課題
很多轉彎很多岔路
轉了一個方向
走岔了一個路口
人生就會大大的轉彎
也許只是繞了遠路但得到相同的結局
也許就這樣得到截然不同的一輩子

有人說一個人可以活好幾輩子
這個我不知道
我不是神也不是佛
到底有幾輪迴對我來說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現在可以掌握的這一生
我可以為自己下多少我可以承擔的決定
不管結局好或不好
也許反省
但消化,接受,改變心態
而不是一個錯誤就為自己在心上打上超級大死結

希望等我老了
回過頭
不是一大推後悔
而是很多的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