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了幾十份履歷
只有四家打店話叫我去面試
而其中
只有一家是我有丟履歷的公司

公司選我
我選也公司
四家我只挑了兩家去面試
(一家在南港太遠,一家是保險沒意願)

第一家
是一家公關公司
是我一直想要做的公關公司
這家公關公司規模還不算小
面試的職務是活動企劃
除了工時很長之外
其他其實都在我的預設理想內
面試的兩個人
都不斷的強調...工時很長
雖然一直都有聽說工時很長
但我就鐵齒
還是硬要去看看
經理面試我的時候
我在最後忍不住問了...到底工時很長是多長?
經理說:他來上班到現在只有一天準時下班,就是報到的那一天,其他8-9點算早,11點是家常便飯
而假日,有活動就得要到
換句話說...在家應該就只有睡覺吧!
幾經考慮
我還是放棄
我不想跟健康對抗呀!
這樣身體大概沒有兩個月就搞壞了吧!

今天去的
是一家在做智慧財產權和專利申請的公司
工作聽起來
內容當然是比較不有趣
主要就是當做客戶和工程師的窗口,maintain客戶之類的
但就應該是個正常的工作
薪水是底薪加獎金制的
這是我比較concern的一點
但公司不遠
規模算小,大概30-40個人
但因為做的東西是比較專業性的工作
所以公司裡面的人學歷都滿高的

anyway
這幾天這樣投履歷和面試下來
我覺得
景氣好像真的不是很好
工作也不是很好找
碩士好像沒有加分很多
畢竟現在碩士也很多
路上抓還挺容易抓到的

唉...
找工作我不急
但希望
能找到覺得理想的工作
最少
是可以讓我有所成長的工作
不是瞎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