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甚麼都沒有天分
連可以餵飽自己的煮飯天份都不見了
最近都走亂煮路線
味道是其次
亂煮是重點

傍晚在圖書館覺得很不舒服
應該是心悸(不知道是不是喝了安東尼熱心的提神飲料...)
急忙把東西收一收就回宿舍
回來躺了一個小時
總算比較舒服

起來之後想說煮個熱湯
又看到冰箱我退冰了雞肉
那就煮個雞肉蛋花湯好了
心裡這樣想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在水裡放了洋蔥下去
心裡又想
又很想喝點有味道的湯
那就煮個咖哩湯好了
於是拿了咖哩塊出來
丟到湯裡去
一塊...好像不濃
兩塊...要濃不濃
於是我丟了三塊
變成了很濃的咖哩湯
可能是因為沒有加馬鈴薯
所以咖哩不會稠稠的
但看起來加點飯應該也會很好吃
但是太晚了
我也沒有飯
於是我就開了之前買的蒟蒻,過水川燙,加上雞肉咖哩
我的晚餐就莫名的從熱湯變咖哩了呢!

可以說是...
不按牌理出牌嗎?
人生真的處處有驚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