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整個晚上幾乎都睡不著
後來想想
歸咎原因
原來是因為昨天晚上吃晚餐之後我點了熱咖啡喝
結果就是一整個晚上的失眠
好累喔...

睡不著的一個晚上我一直在想著我想要去弄頭髮
因為現在的頭髮不直不捲
用烘罩烘也不太捲
所以我就決定要先弄直

早上一直到7點多才真正睡著
睡了兩個多小時
大概10點我就起床了
因為我還是掛念著要去弄頭髮的事
所以我一起床就跑去曼都了(平常只要洗個頭或是護髮我都會跑去曼都就好,因為比較近)
去之後跟設計師說我要把頭髮梳直+護髮
之後吹頭髮的時候順便說我想要夾個玉米夾在髮根

結果...那個玉米夾效果出奇的好
雖然頭髮摸起來粗粗的
不過,整個髮根都有膨(我自己覺得頭髮有膨就會好看)

晚上跟潘亭,大雅吃飯的時候
他們也說這個頭不錯看呢!
於是本來我想說出國之前要去把頭髮燙捲一點的
現在想要改變主意
去把髮根燙個玉米燙就好了
這樣直髮應該也會比較好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