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發前6/23號寄的海運

終於在今天到了

因為之前寄的是一個妹妹的住址

所以...只能趁著妹妹不用用學生證的空檔快點去領

(本來妹妹還說要幫我們領,但是因為真的太重,所以你的好意我們心領了,真的)



中午下課

yulin說他已經幫我們拿到學生證

所以我和Betty就在2點鐘倉庫一開的時候

就跑去領

今天很詭異的Bishop樓下沒有推車

我們只好拿了我的大行李箱去裝

然後推回來

領包裹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但是,一方面又覺得很心酸

在台灣我哪個時候拿過這麼重的東西在路上跑呀?

非常謝謝Betty的幫忙

不然我的30公斤搬的回來才有鬼



搞了20分鐘,好不容易順利推回到房間

頓時...房間很滿

抽屜呀,衣櫃呀,書櫃呀都好多東西喔...

看到從台灣寄來的東西

一方面想到,很好,我餓不死了

另一方面想到,耶,我冷不死了

雖然我冬天的衣服真的不多

但至少有衣服穿了

(這裡逛街的地方很多,可是不是太貴,就是太大件,真的很難買...)



連續兩天收到包裹

整個就很開心呀...

最近要再來整理一下清單了

這樣,我冬天的時候

又會有幸福的包裹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