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11點半的課

但因為很想要領包裹

所以...

就請Betty11點陪我出門領包裹



我滿懷期待的走到了倉庫那裏

拿給staff我的通知單和學生證

他就進去幫我拿我的包裹

遠遠的其實我就知道是哪個了

看到熟悉的"雅芳"我就知道那個是我的了!

把單子交給管理人員之後

本來一直以為只有一個包裹的我

管理員居然拿了兩個給我...

齁齁齁~兩件耶...

一個是大雅幫我寄的

一個是鍾馗寄的

想不到...鍾馗真的寄來耶!真的是有點驚喜

本來想說他是講講的...

但在異鄉收到包裹

真的很像中樂透一樣,很開心...



下課回來之後

馬上就拆了包裹

邊拆邊笑

真的很像白癡...

但是...滿滿的幸福感呢!



我頭如果再痛...有熱湯喝了...謝謝鍾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