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次烤肉
找了一些好朋友一起來玩
參加者:潘,大雅,阿銘,佩珊,詩鈴,羅少,小開還有我

昨天晚上我和潘,大雅就先上青山路那邊睡
10點在我家集合之後
我們先去了家樂福採買一些東西
11點多再去三姊妹那買了鹹酥雞
之後就回去青山路
邊聊天邊吃消夜加配酒
因為有喝酒
所以我們三個就一直陷入很想睡覺的輪迴裡
但因為有國小和國中畢業留言板的關係
讓我們邊看邊笑到不行
因為以前真的有夠蠢的
國小大家都會在留言本上寫愛系列...ex:愛之歌,愛之人,愛之花,愛之色...
現在看起真的很蠢很蠢...

早上12點我去接了阿銘和佩珊上來
之後就開始我們的烤肉大會
陸續的詩鈴也來了
天才詩鈴帶了很大一堆可以現吃的東西來
一份肯德基外帶全家餐+一個聖瑪莉蛋糕
真的很天才...明明就是要烤肉...哈!

1點多又去接了從新竹回來的羅少
路上我們又買了可以現吃的粉條冰
在丹鳳國中對面,很好吃喔...
聰明的羅少很聰明沒有加我和潘都不喜歡的大紅豆

3點多我載詩鈴上去長庚上班
因為青山路那邊不好叫計程車
反正也不遠就送他上去
回程時,剛到要轉進家的巷口
我明明就在500公尺遠之前就打了右轉方向燈
而且速度非常慢
大概是不到時速10公里吧...
就在要打方向盤右轉的時候
"蹦"
一個女生和一台機車撞到我的副駕駛座
後照鏡整個摺過去
車子的側裙刮到還凹進去
媽的...
大家有注意看嗎?
我前面有寫我很早之前就打方向燈,而且速度放非常慢
那台車根本就是筆直的沒減速衝上來
真是眼睛有問題喔...

因為我開我姊的車
第一個想法是...媽的,死定了,車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第二個動作是...打閃紅燈,下車看
第三我說了...我從很早之前就打燈,速度還很慢,你一點減速也沒有就撞上來

那個女生就說,他沒有看到
於是我又強調一次,我很早之前就打燈了...我非常確定,而且我減速,開超慢
那女生還好只有非常輕微的擦傷
本來我以為只有後照鏡有問題
結果阿銘看到側裙刮到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於是就打給我爸...
之後那人也還不錯
馬上就說不然看估價多少,他賠

本來是打算讓那女生留下學生證讓他賠的
後來隔壁羅伯伯說人家是學生,而且我吃到摩托車線,所以就讓他走
可是後來想想
還是應該讓那女生賠一點的
他是沒減速的衝上來,而且我要右轉...當然要經過摩托車線,不然我是要用飛的喔...
因為我知道要轉進家裡的那個灣不好轉
所以我每次都會非常早打燈,而且會減速到很慢
算了...就當倒楣...
人沒事就好
只是我姊的車又多一道傷了...

烤完肉之後...
因為大雅和老大明天要去花蓮玩,所以先回家收行李
我們601的5個就留下來玩UNO牌
順便最輸的要吃一塊剩下的烤肉
但玩了幾輪發現這樣烤肉還剩很多
就變成最輸的要吃兩塊,倒數第二輸的要吃一塊,第三名要洗牌發牌
這樣剩下的食物很快就消完了說...
但苦了後面輸的人...
一定吃超撐...
哈!
就這樣我們玩到9點結束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就9點了
下次再這樣玩...就等明年我回來啦!
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雖然我們每次碰面都是搞笑...但我很喜歡...
丹鳳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