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補完習之後
就直接過去代辦考了一個免費的英文測驗考
會去考一方面是想說不用錢,一方面是當做練習
因為是補完習直接過去
等考完就大概9點了吧!
在大概8點左右的時候,整個肚子就硬是偷偷的叫了好幾聲
我有偷看一下坐我旁邊的人...還好,旁邊的同學似乎沒有聽到

好不容易離開代辦,坐捷運的時候我滿腦子就是想著肚子餓和等一下想要吃的食物
第一個想法...是很久沒有吃的雞排
第二個想法...9點多了,吃雞排很胖
第三個想法...算了,沒有錢,還是回家看有沒有東西吃好了
於是...我什麼都沒有買,就直直的騎車衝回家

就在我停我家路口的紅綠燈時
媽的...隔壁歐都麥傳來陣陣鹹酥雞的香味...真的好香
那時候我肚子真的很餓
而且那個紅綠燈足足有80秒
你知道那是多麼難熬的80秒嗎!?超想闖紅燈離開那台歐都麥旁邊的~~~~

也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吧!
可是...我沒有通過考驗啦!
雖然我沒有吃雞排...不過我吃了稀飯...
希望這樣可以胖少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