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試圖趕上今年最後一班開往另一個島的列車
所以,今天去申請學校了啦!
其實並不是一定要趕今年,而是要讓自己早點有個更明確的目標,好勇往直前

積極對我來說
一直是離我很遙遠的事
這輩子到現在
我想了想
好像沒有什麼是非得要我積極到一個不行去追求的
這次是第一次吧!
第一次是自己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去努力爭取
第一次有個非要達到不可的目標
我想...有這樣的人生經驗,才算是正常的吧!(好吧...那我過了23.9年不正常的人生)




晚上和前公司的同事們去吃飯
這次吃飯的原因...除了很久沒有一起碰面之外,還有Alan也要畢業了
會不會很快的,下次碰面這群人全都掛著另一個公司的頭銜呢?
BUT,這好像不關我的事...
因為我在誠研工作過,然後讓我擁有這些有不同背景的朋友們,對我才是比較重要的
工作應該就是這樣
讓你有機會遇到更多不同的人,然後給你不同的想法,讓你得到不同的經驗和成長,接著人生就會更加的豐富並擁有更多的火花

對了,講這麼多其實是想介紹這家店啦!
一處美食與視覺的舊年代空間-三坂橋會館
不算便宜的店,一個人吃下來大概要500左右
不過...氣氛不錯,8.30開始有現場演唱
今天聽到的是JAZZ類的歌手,聲音還不錯說~~
飯後也可以來個調酒什麼的,配上JAZZ...應該就有上流社會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