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全家人都不在家,只剩下我和姊姊還有4個半月大的宸宸3個人
媽媽在出門前已經幫我們把晚餐準備好了
今天晚餐是...((((((((((咖哩))))))))))

不知道是因為我很餓還是因為太好吃了...
我吃了兩大碗耶!!
白飯淋上熱呼呼的咖哩再加上1大匙的辣椒醬...
超好吃的...
通常我晚上回家都不會吃飯的,只會吃菜,今天居然破戒吃飯就算了,還吃很多...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真的不是我愛說...我媽在料理方面真的很強...
看我的身材就知道,從小就被媽媽這樣養大

可以吃到好吃的咖哩飯...真的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