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接下公司印卡服務的部分
(因為公司有出印卡機,可以印識別證的那種軟卡)
所以,同事Mr.麥要把他手上的印卡服務轉到我的手上來做
不好玩,不好玩,超級不好玩...
因為...
Mr.麥交接的東西不很清楚,所以搞的我一團混亂,
加上交接的隔天他就請假,把他自己弄到一半的案子就丟到我手上來,害我那一整天都很不爽...(已經不爽到我鄰居都看的出來了...真是歹勢)

之後有新的詢價客戶資訊進來,就得從我這邊去和客戶接洽...
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喜歡這種類似業務的工作方式
一直覺得只要遇到價錢就會變成是一種諜對諜的行為
業務拼命想要賺更多錢,客戶拼命想要殺更多錢
不好玩,不好玩,一點都不好玩
這已經跟我本來想要做的工作不一樣了...
對我來說,這樣的忙碌是無謂的!!
不會有所謂的忙的很有成就感之類的感受
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我想目前可以調適的
就是...把我想要做的東西擺在前面
比較不想做的,就順其自然吧!隨緣..........不強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