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馬克斯一起往他的新家前進
陸續的他已經慢慢的搬一些東西進去
所以...
這次他不是講講而已
他真的搬家了!

在Uxbridge有一位老先生坐我們對面
他從坐下來就開始跟我們講話
問我們從哪來的
(通常一定會問這個問題,然後大致上就是會把Taiwan和Thailand搞混)
之後就開始講述他覺得很棒的國家
然後問我們有沒有去過,有機會可以去...之類的
還問我結婚了沒
我說沒有
他就說:結婚很好呀,可以跟另一伴互相幫助之類的
還問我要在這裡結婚或是在自己國家結婚之類的

反正就是聊了大概5-6站之久
他下車之後還一直在月台上跟我們揮手再見
反正就是很妙的人

之後
坐我們隔壁的兩個中年英國婦女其中之一
就問我們說:你們喜歡這樣嗎?(指一直有人跟我們講話)
馬克斯就說:我們不想要表現的無理,所以還是微笑應對之類的
之後英國婦女就開玩笑的說:那他下車了,換我坐過來跟你們聊
然後大家就大笑...
這可能是英國人的幽默方式吧!


之後到了camden town
馬克思的新家在這裡
環境其實不錯,生活機能也很好
但我就是覺得
跟房東住在一個房間裡面,share廁所和公共空間有點怪
哈...

之後我們去了SOHO吃飯
沒有吃中餐我有點餓
所以就提早吃
挑了一家摩洛哥餐廳
我只能說...不值得呀!哈!
但是...
常試新菜色也不錯啦!


今天倫敦滿冷的
風大天也陰
感覺真適合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