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太陽
常常會讓我不知道他的溫度

出大太陽的時候
卻還是可以吹著冷冽的風
是怎樣
太陽在這裡
就是裝飾品嗎?

跟台灣一點都不一樣
台灣的太陽
總是很熱情
有太陽的時候
天氣一定不會冷
可以說是...台灣的太陽比較沒有心機嗎?





在圖書館念書念到一半
翻譯機沒有電
雖然想要繼續念下去
但我還是選擇回宿舍
畢竟英文不好
沒有翻譯機
本來就已經看不懂了
我想我應該會更加看不懂
那也是白搭

small business真的讓我不知道要怎樣看
英國的考試
感覺很很高深莫測
老師說的考題方向
感覺像是應該要open book的考法
萬一考不過
我怎麼辦?
回台灣你們會不會不要我...嗚~

腦袋瓜不好
在這個時候真的是一個大大大大....大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