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樣...從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頭就好痛

不知道應該算偏頭痛還是頭痛

反正就是很像腦子要炸掉一樣



很不幸的...最近要交作業

佔成績60%的research project

所以...頭痛真的嚴重影響了我的今天

中午要去上課前,先吞了一顆伏冒錠,因為我想說這應該是要感冒的前兆所以會頭痛

但上完課吃完午餐還是一樣痛...我就又吞了一顆普拿疼

理論上應該會有用呀...

但一點用都沒有

整個頭還是一樣的痛

而且覺得眼睛熱熱的...就不舒服



下午的課從2點半開始

聽一個演講...演講不難,但是聽得我頭昏,手也很酸...因為一直寫note

還好...還算有聽到重點啦!



上課的時候,因為Angela又提早結束了課程

他就給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一個人到前面去,其他人問問題,但是答題者不可以講到"Yes" or "No"

這個很難...真的

但...我第一名!

我撐了一分鐘沒有講到yes or no喔...

雖然中間有停頓啦,但我很努力的回答

ps:貝姊...那個煮飯那個,我真的沒有多想...我只是很努力的不要講到yes no

不要誤會我...沒有嫌棄你!真的...



下課之後,跑去跟阿文借寫作的書

順便看看他的房間

他的房間看起來就是...這個人有唸書

他真的好多書

而且跟他聊了一下,他真的就是個悶騷王

外表看起來很正經,還挺敢講的

這應該是這裡所有人的普遍通病...

但還挺有趣的就是了!



今天晚上學校有辦一個看電影+吃Pizza的活動

本來不想去的...因為我頭痛

但,因為想要知道湯米要跟我講的秘密...還是去了

我不得不說...秘密真的很爛,害我真的很想飛踢



去到Hamilton Center之後

本來以為就可以馬上吃到Pizza了...想不到還要等

等了半個多小時,開始聞到食物的味道

大家就很蠢蠢欲動

因為那是大家的目的呀...

吃完不太好吃的Pizza之後,大家就默默的閃了

因為作業還在房間等著我們呢!

和Ming,Betty走回來的路上,看到一個很像何豪傑的人, 真的很像

Ming還多發現Betty長的像一個台語劇的女演員

真的很妙...

不喜歡撞的貝姊,又撞了...呵呵



回房間之後,頭還是持續在痛

沒辦法只好睡一下,睡到9點再起來

睡覺的時候不覺得頭痛,起床頭又開始痛

真的很慘~

不舒服就很想喝熱湯...媽,我要喝熱湯...



希望明天起床...頭痛就好了...

不然我真的會很想回家

and

作業...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