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快樂...

雖然剛剛打電話跟你說過了

但...還是留篇網誌以茲紀念



這幾天你身體微恙,因為腸胃炎

我想你的大肚子應該有變小一點

如果是因為身體微恙變小的肚子,我倒希望你一直維持你的大肚子



父親節是一個很妙的日子

大家不會像慶祝母親節一樣的盛大

但默默的在心裡會留下一個位置這個日子

尤其是人在異鄉

過年過節一定要打電話回家去湊熱鬧一下

證明...我還存在

證明...我在不同的空間裡,過著和你們一樣的日子

也證明...我有想念



anyway...

dear daddy, Happy Father's Day!

好好照顧自己,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

在外地念書4年不是念假的

只是這次我不能哭著說我想家要回家

不要擔心我...

我會煮飯了,所以我有吃飽

我會用洗衣機洗衣服,所以我衣服很乾淨

我會講英文,雖然講不好,但我可以買東西

你知道我甚麼都會的...只是功課寫不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