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我都還在睡覺呢...

在半夢半醒間,忽然有fire alarm的聲音

很好...這是第三次了,平均一個禮拜一次

而且這次居然是在還沒有起床的時候



因為聲音真的很吵

讓我不得不一定要出去

但身上的睡衣真的很睡衣

不可能就這樣出去

用最快的速度,抓了一件衣服,一件外套,一件牛仔褲

不到20秒吧,就換好了

拿著鑰匙和一個髮夾就走安全梯下樓

下樓的時候,保全就已經在樓下等了

把大家都趕出building之後

看到最真實的大家

因為...全都素顏

很早,我們的課是11點,所以幾乎大家都是從床上跳起來的



聽說是4樓的某個flat把早餐烤焦了

更慘的是,他們flat有用膠帶把煙霧探測器封住

所以...有被保全發現

但經過這樣一個折騰,也不用睡了

離上課還有2個小時,就東摸西摸慢慢弄



中午因為只有休息一個小時,我連泡麵都懶得用

吃點牛奶麥片+餅乾就打發掉了

今天的課比較早結束

只到下午3點10分

所以大家都會在這個時候去Uxbridge買菜

我們一樣去我們的好朋友Tesco & Sainbury's買菜

這個禮拜我們買了青椒,西生菜,大白菜,豆芽菜,蘑菇,豬絞肉,牛肉,雞胸肉,綠葡萄,cream cheese,馬鈴薯,洋蔥,Muffin,apple juice,egg,布朗尼,漢堡肉,綠豆,糖

很多東西吧...我這樣有沒有廚師的架勢呢?

這樣花了我們兩個30鎊...因為平分,一個人只要15鎊...

應該可以吃個1.5個禮拜吧...我想



晚上因為Betty和Ming,麥可要去看變型金剛

所以買完菜我就和他門分開走,自己搭車回來

晚餐安東尼來跟我搭伙

安東尼做了炒火雞肉

我做了義大利麵條+蒸肉去炒麵

還用了安東尼的食材做了炒磨菇+西生菜

我還燉了雞湯,但時間不夠久,味道還沒有出來

吃完飯之後

我們又吃了今天買的布朗尼

超好吃的...連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的都覺得好吃的布朗尼

之後,瑋婷回來加入我們的聊天,新flatmate回來也加入,Betty看完電影回來也加入

這頓飯就這樣吃到10點半

有點久,但今天是禮拜五

本來就應該是要放鬆的一天



明天international office要帶我們去Brighton free day trip

但我右眼好像有長個疑似針眼的東西

希望不要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