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發現我是一個很需要自己空間的人
我可以自己跟自己相處很久
但我沒有辦法和別人黏在一起太久
太久
就會讓我脾氣暴躁
變得很容易發飆

就像沒事的時候常常會在家裡
整天從眼睛睜開到大約9點左右
身邊會一直有兩個小孩黏著我
如果...下午他們有睡2-3小時的午覺
我就會在那個時候暫時得到解脫
如果...睡午覺的時候一個睡一個不睡
代表另一個會繼續黏著我
這時候我的情緒就很容易到崩潰點
黏著我的那個就會很慘
so...我就會希望6月快點到,我可以快點去英國離開這樣的狀況
但我知道
等我真的要離開的時候
這兩個小孩會是我最想念的人

我不是不喜歡他們
只是...煩過頭
我呼吸不到空氣
就算家裡有滿滿的人在家
我還是享受自己待在房間的片刻時光
when i have my own space and i ha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