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概是我一輩子聽到最多我很認真的形容詞
其實沒有很多人說
但是
從小到大
不管大考小考
從來沒有人用"認真"兩個字來形容我
哈...
這也是為什麼我一直以來的考試都是低空飛過的原因

在英國
覺得念書好辛苦
應該是說準備考試 很辛苦
不是自己的語言(26個字母我都認得喔...湊在一起就不一定)
不是已知的範圍(有啦,就是沒有甚麼範圍呀!)
不是人可以看懂的語言(基本上就是火星文)
所以覺得好辛苦

加上我長到現在才發現(很可怕,我都快要...26歲了)
我在房間完全沒有辦法念書
房間誘惑最大的就是那張床...
床彷彿有磁鐵,而我的血液有磁力
莫名就會被吸進去
加上我又是隨時可以睡的人
所以...床是惡魔

於是我開始去圖書館念書
早上9點半出發
因為早上的精神比較好
記多少不知道(我背功有多不好,你們應該知道啦...)
但是至少覺得自己有盡到讀書的責任
萬一 怎樣了
我也不會太愧對自己


今天的圖書館
有點吵還有點臭
我已經是在red zone裡了(red zone指的是silent study area)
但是呀...
那些大家認為比較有水準的西方人
並沒有比較有水準
不能講話的地方,有人講手機或是討論
不能吃東西的地方,有人吃洋芋片或是水果
不能喝飲料的地方,有人帶外賣咖啡或是汽水
這是所謂講英文的西方人

下午我的左邊坐了一個黑人女生
很黑很黑喔...
他很妙,身上的東西完全是一個series
頭帶,上衣,鞋子都是紅底白小點點
過一會,我就聽到很好吃的洋芋片聲音
喀滋喀滋的
他大姊吃起洋芋片來了
要偷吃東西沒有關係
拜託也選個沒有聲音的吃呀...
在很安靜的地方,吃洋芋片真得是很大聲
好吧!讓你吃...
過兩分鐘,有一個黑人男生不知道為什麼站在門口講起手機來了
那個黑人大姐轉過頭跟我示意:那個人怎麼這樣
然後過10秒鐘
大概有5個人以上同時大喊,這裡是silent study room不能用手機,去外面講之類的話
當然黑人大姐也有參與
但之後...他仍然繼續品嘗他的洋芋片

晚上旁邊換坐了一個應該算是印巴人之類的女生
她坐下來大約過兩分鐘
我就覺得有點異味
本來以為是他們身上都普遍會有的體味
但眼角餘光告訴我...NO NO NO
那是腳臭味
O~~~M~~~G~~~
印巴大姐把鞋脫了
他穿得是那種女生的淑女布鞋
一天下來
腳一定會臭
那種味道...悶悶的
反正難聞
還好過一下他好像知道我一直偷喵他的腳
他就有把鞋穿回去

可是呀...過不了多久
我就又覺得有異味
他坐我左邊,他脫得是他的左腳鞋
我...一樣被濃濃的醺到了!!!

除了腳臭味
今天晚上的silent study room也有點像啞巴菜市場
因為...大家知道不能講話
但又想講
所以就用氣音
大家應該都有經驗
在很安靜的地方
用氣音講話
並不會 比較小聲
哀...

另外呀...
水果的種類也是各式各樣
我看過蘋果,香蕉,番茄
不知道之後還會有甚麼趣事發生在圖書館...
這些人,就當作是調劑身心的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