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
今天還真的是行程滿檔哩!

因為之前公司福委會發的電影票月底就要到期了
趁著潘也想要看MI3
於是促成這次一起去看電影的聚會
說真的...我不是一個太愛去電影院看電影的人
原因有兩個啦!
第一...我看電影常常會莫名的睡著,雖然不會睡著太久的時間啦!大概就是5-10分鐘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燈很暗,很容易讓我進入夢鄉.而且很多電影我都覺得很無聊,看完的時候常會有莫名奇妙演完的感覺
第二...看電影我覺得很貴耶!反正等百士達有了再租回來看也一樣(而且我們家電視是大電視,看起來也很暢快)

看電影前,我們兩個就先到微風去劃位
之後再走回來忠孝東路吃中餐
中餐選了有一會,因為太熱了不太知道要吃啥
一直到潘很餓,我們就決定吃MoMoParadise

到店門口等待位的時候
後面站了一群年輕人(我們猜測應該是專科生之類的)
天呀...連Paradise都不會唸...真的是有給他快要昏倒的感覺
他們大概念了2-3種發音,可是沒有一個是對的
真是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小孩都這樣...糟

吃飯的時候,旁邊坐了兩個女生
我和潘因為很餓(早餐沒吃呀!)
加上那裏的牛肉真的好好吃
而且覺得一定要多吃點才不會虧到
所以我們就大概一個人吃了3-4盤肉吧!
旁邊那桌的兩個女生一直對我們露出:天呀!這兩個女的真會吃!!...的表情
厚...害我很受傷說~~(不過又不便宜...一定要多吃點呀!)

吃飽飯,就和潘去SOGO逛
我是米蟲,我不敢花錢...所以就看看罷了
不過潘有賺錢
於是我就變成SOGO的好朋友--叫他花錢
潘同學買了一個LeSportsac的限量包包和一個Fossil的皮夾
哇哈哈哈...我到底是好朋友還是壞朋友呀!?

晚上...去了同學會
果然,B班只有出現4個人
和預期的一樣...
哈哈!
反正這次主辦的不是我們班自己人
所以出席的人不多也不覺得怎樣
希望...如果有天真的我們班有同學會
來多點人吧!!^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