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天氣好到不行
暖暖的冬天太陽,好棒...
不知道為什麼,在公司裡面反而感受不到這樣的溫度
公司...有點涼
一定是我隔壁的北極熊先生又怕熱,偷偷的調低了冷氣的溫度

早上開會的時候,聽說年終好像會比去年多一些些
恩,衝勁又多了一些些
雖然尾牙的現金部份聽說有變少,不過獎品有變多變大喔!(ps:對員工不慷慨的公司/主管是成不了大事的啦!會有報應的...)
員工辛苦一年等的是什麼,還不就是過個快快樂樂的年嗎?

明天就要尾牙嚕!
拜託...大獎大獎...給我大獎

有朝一日我當大老闆,我一定會好好回饋我的員工
一定會...
不過要先有機會當大老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