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因為睡不著
就亂翻我自己的書桌抽屜
無意間看到那年在cambridge買的那本日誌
(很可愛很可愛唷...是winnie the pooh的...我到現在還是超愛)
那個時候我有寫短篇日記的習慣
所以...躺在床上看著那本日誌
一下子又被拉進回憶的漩渦了!

那年是我生命年表裡面很重要的一年
暑假...我和蕙宇到cambridge遊學+歐洲旅遊一個月
秋天...我開始人生第一份小打工,在國企實驗教室當工讀生
春天...開始第二份打工,在學校註冊組裡
夏天...一次成功,拿到車車駕照

忽然發現用手寫日記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真的感覺是自己記錄了這些回憶在本子裡
好多事我以為我還記得的,但卻忘了
好多事我以為我已經不會記起,但我卻總忘不了

找個時間我要回大學的bbs站上去把我以前的文章搬到無名來
完整的紀錄一下我的人生
免的健忘的我又一下對什麼都沒有了印象
ps:希望老天保佑無名一輩子都不會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