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的溫度
一直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可能是冷氣不涼
就覺得一整個很悶
不舒服...
電風扇吹腳我就身體熱
電風扇吹身體我就腳熱
一下熱一下冷害我又會肚子痛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要來
肚子怪怪的
人又很疲勞
頭重重的
到底是要感冒還是那個來?
我都搞不懂

這幾天我又沒事做啦!
是我辦事能力太強
還是事情太少不夠我做

一直去跟主管要事情做
他會不會覺得我瘋了?
可是不跟他要我又很無聊
一直偷偷摸摸上網看文章
也是很累
而且時間過好慢
我還是喜歡上班很忙
事情很多
然後自己安排排程
下班時間到就可以停下來先下班
這樣就太完美了

身體好熱
整個在發燙
還是其實我是要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