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一個大早
因為今天可是這趟旅行的重頭戲
我們要出發去墾丁~

一到夏天大家都會想要去墾丁和海邊
不過我卻還好
可能是因為陽光總是讓我覺得害怕
不只會變黑還會造成我大過敏
所以
對很熱的地方我整個就是能避就避

從高雄開車到墾丁很近
大約不用2個小時的車程就會到
墾丁的太陽
讓我們連坐在車子裡都覺得很曬

第一站:去聯勤那附近看海
風景很不錯
感覺有一點點像英國的七姊妹
懸崖下去就是大海
很美很美

第二站:鵝鸞鼻燈塔
大雅說想去看燈塔
於是我們就往燈塔前進
來到這
我總是會想到大學時候的迎新露營
住在旁邊的露營區
天黑的時候會一群人一起躺在燈塔旁邊的路上
往上看會覺得滿天的星星好像伸手就可以抓的到
很美很美
也是很久很久之前的回憶了

在燈塔停留一下下
準備要走的時候
看到海那邊的天都黑了
心理才想說該不會要下雨了
就聽到旁邊的攤販開始收東西,蓋塑膠布
一邊嚷嚷著說:快唷...要落雨嚕!
果然不到5分鐘就下了超級大雨
真的超級大
是那種站在外面10秒就會濕答答那種大

我們一邊躲雨一邊喝椰子
我買了一顆50元的大椰子
我和ming喝的超飽
一直喝都覺得好像喝不完

第三站:墾丁大街吃午餐
本來想要吃迪迪小吃
但是中午沒有開
於是轉戰泰迪小吃
叫了特製炸雞,牛肉炒飯,海鮮炒河粉,馬來西亞空心菜
每盤都很大盤喔!
重點是都好吃~
尤其在很熱的時候
吃重口味的東西最棒了
我們通通吃光光(老大吃最多...)

第四站:南灣
從一到墾丁老大就做好準備
把泳褲穿上了
我們不到海邊玩怎麼可以...
就在我們到南灣停車場時
老天整個就是跟我們玩捉迷藏呀!
準備下車就下雨,坐在車上就停雨
就這樣耗了5分鐘

夏天海邊人果然超級多
ming因為要顧我們回家的路(車鑰匙)
所以不能下來玩
我玩了一下
整個就是在海浪中站不穩東倒西歪
自然的力量真可怕呀!

玩玩之後差一點沒有辦法洗澡
沖洗室只有某幾間是有水的
還好我和大雅搶到一間
為了省時間
我們兩個只好害羞的坦承相見
哈哈哈!

第五站:小杜包子
看到雜誌有介紹,ming也說好像很有名
我們想說順路過去看看
一到門口...好多人
還加了一個警察,只要停在紅線上超過20秒他就拿出相機來拍
連上下車都不可以
想不到全台灣抓紅線停車最嚴的
居然是恆春!!!
真的有令我意外

一到小杜包子就先去抽號碼牌
我們抽到473,上面只到440
但他好像一直有在叫
於是我們就決定要等
他的包子很大一顆,而且不便宜
我們總共買了5個包子,要價165元
培根香腸包,蛋黃香菇包,大肉包,洋蔥烤肉包,麻糬紅豆包
除了洋蔥烤肉包之外,其他的我們每個人都還挺喜歡的
吃的好滿足
就在滿足中我們踏上了歸途

還沒完~
等回到高雄之後
我們又繼續吃
哈!

第六站:水源羊肉
也約了盈安和秀文一起來
想不到他們在地高雄人居然不知道這家店
我們6個人吃飽飽才880元
超便宜的啦!
而且我們羊肉爐還叫大的,就400了
只是辛苦了盈安
要一直挑揀臭東西,哈~(誰叫他挑食!)


吃飽回到住的地方整個就累攤了
尤其洗完澡之後
身體整個放鬆
累的感覺就出來了
晚上好好睡
也是躺下去就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