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我只能說
現在這個縣長
真的...我不予置評

雖然我沒有很明顯的政黨色彩
但是
這個縣長我就是不喜歡
自從他上任之後
總覺得台北縣爛很多
有沒有在做事?
可以從他上任2-3年了
我還可以問說台北縣長是誰得知
這不是說縣長要一直在電視上做秀
讓大家都記得
而是有政績自然名字會烙印在大家的腦海
(或是這個現任縣長想要用另一個方式讓大家永遠記住他?)

新莊最近發生一個離奇槍殺案
當各方立委在質詢台北縣治安的同時
這個上任3年(明年就要選新縣長了)的縣長
居然可以在被詢台上氣到青筋要爆裂的口氣說:
治安不好是前縣長在任的時候就這樣了!現在要來怪我?
各位台北縣的縣民
原來這就是大家選出來的縣長
上任3年之後
自己3年內沒有辦法做好的事
要這樣牽拖嗎?
當官的,做秀的自己想看看吧!
講這句話
真的顯得你很無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