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ing推薦我這款拔粉刺面膜之後
用過之後
就發現它真的很有效
每個禮拜我大概都會有一天用它

在等面膜乾的時候
我通常會變得很焦慮
因為我很想要面膜快點乾
就會拿紙一直搧
就很想要快點看到拔了之後的成果

每次撕下的面膜
我都會仔細的來回端詳
看到一根根的粉刺被拔起來
就會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越多我就越開心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壓力發洩的方式
哈~


就是這個
大推
便宜又好用
因為是膏狀的
所以服貼度比妙貼好太多了

如果只用鼻頭
大概可以用個20來次吧!
只是用完之後
千萬別忘記要收斂毛孔
不然毛孔可是會越來越大

我真的是很討厭鼻頭粉刺
可是他就很愛跟膽固醇一樣
一輩子跟著我
甩都甩不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