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到了26歲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天
我就要27歲嚕!
感覺還真的有熟到

今天和我的寶貝們一起去吃飯
很特別的
我們今天大家一起搭捷運,坐公車
好像還從來沒有這樣過
(是說也很久沒有一起聚會了!)

今天吃的是生意很好的鼎王隔壁也是生意很好的夏慕尼
精緻的鐵板燒
很好吃
鴨胸,牛小排,羊小排,凱薩琳牛排通通都好吃
連櫻花蝦炒飯也好吃呢!
謝謝寶貝們帶我來
因為妳們都吃過了
但我沒有吃過,你們還是很sweet的帶我來

肚子超級飽之後
就唱生日歌,拆禮物
ming送了我不堪入目的禮物一盒
(人太多了,拿出來還真是不好意思)
潘和大雅送了鑰匙零錢包
(春夏新色,顏色很粉嫩,很漂亮)
老大送了招桃花桃花香水一罐
(真是存心要氣ming的,想讓我招桃花呀!哈~不過味道我喜歡)

之後轉往BigTom吃ice cream
野草莓口味真的好吃,金純巧克力也好吃
但是抹茶就不推薦
吃完ice cream之後
口很渴,就跑去幫大家倒水
回到位置上
大雅就問說有沒有護唇膏,潘說沒有,我說有
就在我準備要拿護唇膏的時候
看到我包包裡怎麼會出現一個不是我的東西
是一個踢昏你藍顏色的帶子
我還故作鎮靜不疾不徐的先拿了護唇膏給大雅
天呀!
真的有驚喜
Tiffany&Co.的戒指一枚
我真的變女王了嗎?
男朋友送的Tiffany...

今天很開心
謝謝我的寶貝們
尤其是大雅寶貝,還抱病出席
看得出來你很不舒服
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