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英國回來之後
很久沒有下廚了
這禮拜想說是母親節
媽媽可以放假
所以
就換我來煮

禮拜六
*咖哩飯
佛蒙特咖哩無敵
只要分量加的好
就會很好吃
別忘記最後加點起司
會提味
很香很好吃
(這招安東尼教的)

*醋溜土豆絲
因為台灣買到老干媽
所以就來個醋溜土豆絲
把馬鈴薯切絲,泡水,去掉澱粉
然後下鍋加入白醋一起炒
但因為我爸不太吃辣
不然加入老干媽
鹹鹹辣辣的
超級下飯

禮拜天
*焗烤千層麵
這是偷學美國室友的拿手菜
為了買材料
我跑了兩家頂好+樹林家樂福才買到
原來在英國垂手可得的材料
在台灣 超。級。難。買。又。超。貴
而且買不到在做千層麵的那種白醬
所以我就看到類似的法式白醬就買回來代替了

烤了兩盤
還好家人們還滿喜歡的
很澎場
宸宸邊吃
還一直稱讚說好好吃好好吃
吃超多
看來這千層麵很合他胃口
重點是紅醬的番茄口味
番茄+酸酸都是他最愛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外國胃,喜歡麵包,pizza之類的...)

ya
母親節過完了
廚房要還給媽媽
我不要去廚房亂了
雖然老爸一直給我宣傳我的咖哩很好吃
媽媽也說下次再來做千層麵
但我想
女兒做的
就算口味普通
他們吃到嘴裡
也是馬上加個120分
呵呵!

不知道台灣哪邊可以買的到一些外國超市買的到的食品材料呀?
或是sainsbury's快來台灣開分店吧!
在英國老是喊著買不到台灣的調味料
但習慣了英國的食材
卻在台灣買不到英國的食材
真是命運捉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