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錢同學的電話
還真想念
好久沒有看到阿莉了
都快要忘記阿莉的長相了

一個人在美國生活
我想沒有一般人想像的那樣快樂
在美國工作
那樣的環境下
背負的壓力
一定是我所想像不出的大

美洲最近又是H1N1很嚴重
還好阿莉在比較沒有那樣熱鬧的城市
不然一個人在那
是很令人擔心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

阿莉真的是個很好的人
如果我是男生
我一定會瘋狂追她
我一定會想娶她
我英國的朋友都說:阿莉是世界上最客氣的人
雖然只是在英國待短短的兩周
卻在我朋友腦子裡留下了很棒的印象及人格特質

哎呀呀
最快也要到今年底才會看到阿莉了
不知道阿莉趕不趕得上家祥和小杜的婚禮

希望阿莉快點找到他的Mr. right
但最好不要是老外...哈!
因為這樣阿莉就有機會快點回台灣了
哈~

在美國要好好過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