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還真的很方便
當初想要讓台灣建造高鐵的人還真是天才(是哪位,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躺下去一直覺得好像有蚊子
睡不太著
半夢半醒的鬧鐘就響了
今天起一個超大早
因為
我決定要衝去高雄給ming一個大驚喜

7:20am起床
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就出門
因為不要浪費時間在化妝上
就把化妝品帶在身上
等上了高鐵再慢慢畫

8:09am
順利的買好包子+御茶園+蘋果日報搭上高鐵

9:36am
經過300多公里的行駛
我從涼涼的台北來到熱死我的高雄
開始我的專人快遞高雄行

10:10am
坐捷運到達文化中心站
因為之前ming載過我從他家到捷運站
認路一流的我
高雄公車實在不會搭
所以決定用走的
但一出捷運站
天氣熱到我想要搭計程車
邊走邊招了幾台
但都有人
於是我就放棄
決定靠自己慢慢走

10:37am
T-shirt已經濕透+滿臉都是汗的我
終於走到ming家了
天呀!真得好遠...
我居然真的這樣走到了
把禮物擺在ming家門口之後(我還特地把卡片拿出來,上面有個大大的ming)
我就躲進隔壁的小巷
然後打電話給潘
因為我需要一個假裝宅急便司機的男生聲音
但不巧的
本來找好的暗樁在忙
感謝意氣相挺的潘
幫我找了另一個假司機
真的超感謝

10:44am
躲在旁邊巷子的我一直監視著ming家的門和那包禮物
本來預計的狀況是:ming下來看到沒有宅急便,但是看到禮物,會想說奇怪是誰送的,然後東張西望看到我
可是
阿呆ming居然是:打開門,看到禮物,拿起來,大概用頭不動只動眼睛的角度左右掃射了一下,就把門關起來了!連家門都沒有踏出一步
我整個人就是傻掉
想說這個大白癡
給我破梗!
這樣我是要怎樣出場呀!
於是一時情急
我就打了電話
我:阿你就這樣就進去嚕!?
Ming:阿你在樓下喔?哈哈哈哈...
我:對啦!你這個白癡...

就這樣...
遠從300多公里外的驚喜和禮物
被壽星破了小梗
驚喜度減低
但搞笑度提升
哈!

happy birthday dearest ming



10:30pm
很快的回到台北,溫暖的家!
感謝高鐵!
哈!



延伸閱讀 by Ming
我的誕生日從平凡變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