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7點進廚房
到出廚房已經是12點了
為什麼呢...?
不是我愛廚房
而是
馬克斯之前說要我準備個三菜讓他可以吃一個禮拜
加上
馬克斯說不要送他禮物
想來想去
於是我就真的做了菜

選菜又是個難題
因為馬克斯本身也很會煮
於是...
我選了他有點過菜的
1.油飯
2.三杯雞
加上新料理
3.珍珠丸
我在做的時候
一直覺得有點瞎
想不到我真的做菜給人家當禮物
菜的口味我不是很有自信
不過...
心意十足是真的!

今天和馬克斯約1點在china town的利口福
但我早上不到10點就出門了
因為
要先衝去買卡片
再去regent street買蛋糕
趕在馬克斯出門前到camden town馬克斯家堵他

因為跑很多地方
等我到camden town都已經12點了
但卡片卻還沒有寫
很怕馬克斯已經出門
於是就傳了個簡訊給馬克思:電車有問題,所以我會晚半個小時到
拖延他出門的時間

在馬克斯家附近的麥當勞寫完卡片
馬上衝去馬克斯家
打電話給他:你出門了嗎
馬:X杯喔,當然還沒壓
信:你開窗看下面
馬:大叫~~


窗戶外面的我們拿著蛋糕
這樣有沒有一點點驚喜
哈...
也圓了馬克思想要切蛋糕的心願
畢竟也是兩年沒有切蛋糕

生日快樂喔!
馬克杯的好朋友馬克思
希望你在男人的綠洲,可以有很棒的生活
有機會回英國來
還要你招待呢!

Happy Birthday dear M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