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今天我們又去outlet了

相較於上次的很多人

這次人丁單薄呀...

只剩下4隻(我,Betty,Ming,妹妹)



早上8點,帶著前一晚的頭昏感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這次的路線是要去南邊的portsmouth

我們要先從brunel-->Uxbridge-->London waterloo-->portsmouth

單程歷時約3.5hr

有點久

但其實...英國很大

所以好像也不算甚麼



這個outlet和上次去的那個不太一樣

牌子比較有親和力一些

而且因為7月底了

所以折扣也就更低了一些

有的東西上次看到的價錢是這次看到的2倍呢!(我心裡想...還好上次我買的牌子這裡都沒有!哈!)



這次我很乖...沒有買甚麼

window shopping成比多

加上頭昏...所以整天都還是飄飄飄的感覺



回程的時候

因為Betty想要吃點熱的

就在outlet裡面買了個2.5棒的熱狗

但...熱狗一點都不熱,而且看起來就不好吃

後來我們往車站走

就在要進車站的時候

看到門口有一攤,飄著很香香味的小攤子

現做的熱食

Ming的熱狗只賣2鎊(價錢應該沒有記錯)

妹妹的Bacan egg roll也只要2.5鎊

看的betty真的是火冒三丈



回程因為很累

所以我嘗試著要睡覺

但坐在我們前面的白目teenager

居然在貼著Quiet Zone標籤的車廂裡

放音樂...就算了

他給我加跟著音樂吹口哨

真的當場狠想丟鞋子

但我不敢

因為這裡不是我的地盤...哈

只能默默的用中文罵個兩句



回來之後

肚子好餓...

因為我沒有吃點心

我就熱了昨天的剩飯

一半炒飯一半炒麵再加點玉米粒,我的蒸肉

就這樣熱來吃

吃一個我簡直就要吐了

吃完之後...還去Tommy他們那裏吃炸雞(其實他是要跟我們借鍋子,所以用炸機跟我換)

想當然...我嘗了一點味道

但真的再吃就會頻臨吐出來的境界

anyway...今天還是一樣好累&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