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把書包裡的書請同學幫我帶回宿舍之後

就急忙的和winnie,Betty他們一起出發往倫敦前進

因為今天是要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大日子



票我在來英國之前就已經跟網路上的人合訂了

50鎊的位置花了15鎊就買到

而且位置真的很好

在第二排中間偏左一點點

雖然有點要躺在椅背上看

但是...坐很近現場的樂隊和演員的表情整個都非常非常的清楚

就更能感受到現場演出的那種震撼力了



我旁邊的Betty看到後來整個快要瘋狂

整路一直說...好好看好好看,好感動好感動,Bravo Bravo

這種反應倒是有點像那時後來英國遊學時看完悲慘世界的我

可能是因為有看過歌劇的經驗

所以...這次的感受就純粹是...好看和精彩

不會陷入瘋狂的狀態

但我相信...

以後我應該會花點錢在看歌劇上面

畢竟,我覺得在英國看歌劇是種享受和必須要做的事



但缺點就是...

學校離劇院太遠了啦!

我們今天上到5點10分

整個趕到劇院門口剛好7點整

2個小時...

還好在搭地鐵前有買東西上車吃

不然我一定會餓昏掉!



剛剛回到宿舍

我整個還覺得有點暈車

頭昏昏的

加上好幾天都覺得沒有睡飽

我今天要早點來去睡覺...

不然皮膚又變的狀態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