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Ming和Tommy要去IKEA

我和Betty就跟著一起去...

這裡的IKEA在三區

離我們學校並不算遠

坐地鐵大概20-30分,然後再轉個10分鐘的公車就會到

據說上次Ming他們去IKEA走很久

因為被一個黑人指錯路

所以繞好幾圈

這次他們有經驗說...坐公車就會到

所以我和Betty就不疑有他



出了wembley park地鐵站

我們先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足球場

人很多...

但重點是,我們本來要坐的公車營運時間只有Mon-Sat

而今天是...Sunday

我們只好看著公車線圖找我們可以搭的公車和應該要搭車的點

還好啦...不難找

但有個插曲就是...

我們找到了我們要搭的92號公車的站牌

但我們不知道我們應該要搭左邊還是右邊的車

遠遠的,我們看到一台92號...

我們就狂奔去趕車

Betty跑第一個,再來是Ming,我,Tommy

我要上車那刻,聽到Tommy說...要不要先看一下這台車開往哪個方向

就在同時,Betty已經刷卡了,然後Ming才問司機有沒有到IKEA

結果,真的坐錯邊,要坐對面才對

還好...

倫敦這邊的交通費是算距離的

就是說...你一天以內,如果到一區去,最多就是扣你6鎊多



這裡的IKEA和台灣基本上就是一樣的

食物一樣

擺設一樣

動線一樣

商品一樣

價錢應該也相去不遠

本來我想要買床單和被單枕頭套的

但後來想想

也住不久,所以還是忍住不買



回來之後

因為安東尼約了大家到我們flat吃晚餐(因為我們flat最空了)

一家一菜的那種

所以我回來就先去醃雞肉(本來計畫要做鹽酥雞的)

然後邊等大家過來

看到大家的菜之後

我忽然發現...沒有主菜

大家幾乎都是炒菜或是湯

所以我就急忙做了個義大利麵

反正還好有買番茄罐頭

做起來也很快



但我們flat真的很熱

因為會西曬,天氣又熱

加上窗子只有一個

所以熱到爆

我們每個人都吃到一直流汗

大家都很羨慕我們flat人很少

可是...太熱大家都不喜歡

哈!



之後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外面草地上去聊

涼多了

大家聊到10點多

才紛紛回去



今天的感想就是...

本來我們都是待在房間聽到很多別的國家的人在吵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吵別人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