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十三號星期五,剛好就是今天

還好...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但...下午的討論讓我覺得太過嚴肅

班上討論起了蓋達組織和賓拉登之類的話題

因為班上有一部分的人

是來自中東的阿拉伯半島

所以...他們很想要知道在他們以外國家的人

對這些事情的看法為何

可是議題真的太過嚴肅

害我越聽越嚴肅,就越沒有看法



因為禮拜五

所以我們的課都只到3點

明天計劃要去倫敦觀光加上5點要回學校打羽毛球

所以今天下課之後就先趕到Uxbridge買點東西

買了印表機+印表機線+電視線+A4紙+把燒壞的吹風機拿去換新的+治痘痘的茶樹精油

扛回來手都快要斷了

之後回flat放東西之後就跟安東尼一起去sports center打羽球

還不少人呢...

我大概打了有快要半個小時吧...

之後就開始聊天

遇到一個還挺有趣的韓國人

跟我們講很多好笑的事

加上我們英文都沒有很好

所以body language變成最好的溝通方式

偶爾參加這種可以遇到別人的活動也還不錯啦!

至少...可以認識到更多國家的人



晚上,我和Betty終於洗了第一次的衣服

我把所有穿的衣服都丟進洗衣機裡一起洗了

不然真的快要沒有衣服穿

這裡洗一次衣服要2鎊(台幣請乘66)

因為他們習慣烘衣服,沒又地方曬衣服

所以還要再多花錢去烘

這也是我們怎麼拖這麼久才洗衣服的原因

洗衣服的空檔

因為很無聊,加上沒有朋友(我的朋友是Betty,Betty的朋友是我)

就跑去flat2聊天

一聊整個就笑到11點多

笑到我都快可以練腹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