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步都沒有踏出flat

真的是超優閒的一天...

早上起床弄弄之後就打開我的韓劇哈囉小姐來看,然後邊等著要吃午餐

打電話回家連絡要視訊的時間之後

就和Betty去弄午餐

今天午餐吃了個之前剩下的飯再炒過的炒飯加上我的拿手康寶濃湯

整個就可以吃得好飽喔!

吃完午餐,就回房開始視訊了

雖然和家人聊的都是閒話家常

但還是會想看看他們

畢竟我還只是個小孩



下午還是不太想寫作業

心裡一直想著反正是禮拜二要交的

所幸打開youtube,搜尋了20070706超級星光大道

就這樣看了起來

超讚的林宥嘉,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拿到了第一名

雖然你嘟嘴,歪嘴,翹嘴,但你真的很可愛,唱歌也迷幻的爆好聽

潘裕文真的是可惜了

但我還是非常看好你未來在演藝圈的路

因為你很帥也很能唱



晚餐...Betty做了大鍋菜和絞肉蒸蛋

應該算是他的拿手菜

不錯吃...有台灣的家鄉味呢!



吃飽沒事,我和Betty就開始研究倫敦的景點

想要計劃一下觀光的路線

畢竟我們還沒有去過倫敦眼,大笨鐘等的地方呢...

這樣真是不太行

所以應該要來計畫一下倫敦市中心的探險旅程



剛剛洗完澡

想說作業拖下去實在不行

而且也不是個太難的作業

於是...就專心的寫完了

一篇200字的essay...one of my friend

不難,只是決定要寫誰就讓我傷了一下腦筋

不是因為沒有朋友

而是要想個比較容易寫的人...哈!



今天大姨媽來拜訪我

還好沒有排事情

所以剛好可以好好休息

真好...大姨媽來,就是應該像今天這樣悠閒才是...



等下要來去睡覺了

明天又要上課了

周休二日過的還真快呢!

明天下午有一個新的分班,是listening, lecture skill和 seminar skil的分組

我和winnie, Tommy, Ming分到同一組去

從名單上看來華人不多

感覺有些可怕

但...加油吧!像個海綿一樣,可以吸多少就吸吧!

Just do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