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機票已經訂好長榮+維珍的機票了
但那天
我姊極力跟我說...
我姊夫以前待過華航
所以如果我前段坐華航的話
托運行李方面
他可以請人幫我講一下
可能會比較好

於是我昨天就請代辦幫我改定華航+維珍的機票
想不到...
今天代辦打給我...
說維珍最近有漲價
所以我改了前段機票"可能"會被視為新訂位
而charge我新的價錢...
旅行社還在幫我跟維珍喬
看可不可以算我舊價錢

媽的哩...
如果真的要漲價
那代辦也應該先跟我確定可能漲價的問題
看我有沒有確定要改吧!
吼~
希望維珍有好心人
希望旅行社用心幫我喬

我真的不想要多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