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很俗
沒有坐過捷運
因為平常開車習慣了
所以今天天氣好
就帶著我爸媽和宸宸薇薇一起去坐捷運

我們開車去轉捷運
坐藍線
所以我決定要去國父紀念館走走(我爸不喜歡百貨公司,喜歡戶外)
雖然有出太陽但沒有曬到太陽的地方還是有點涼

薇薇很妙
他到國父紀念館居然是玩撿石頭的遊戲
撿地上的小碎石
很阿呆

4點的時候剛好有衛兵交班
所以帶他們兩個去看
沒膽就是沒膽
兩個看到嚇的要死
因為聲音很大聲
兩個看到完全不敢動
很好玩

之後去了美國冰淇淋博物館吃冰
不錯吃耶...
雖然跟阿根達斯一樣是不便宜的價格
但是店很有氣氛
如果天氣暖一點還可以坐在外面吃
感覺一定很棒

要離開的時候大概是5點多了
於是老爸就說要去西門町那邊吃晚餐
因為他曾經在電視上看到西門町那邊有在賣廣東料理的煲飯
所以我們就去找
但是找不到...哈
所以就隨便去吃了元氣壽司
還不錯吃耶...
海鮮很新鮮而且也比爭鮮好吃
爭鮮的飯好硬喔...

就這樣一天的捷運之旅結束
但...我爸說捷運坐一次就好
還是開車比較實際
呵呵...
也對啦!
我家的捷運現在還沒有通
等過個3年就不用開車去換捷運了
直接坐捷運也會比較省啦!
真希望新莊捷運快快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