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季節來說
我自己其實不太喜歡艷陽高照的夏天
因為...
我好像對曬太陽會有點過敏
每次曬完太陽之後,臉一定會耍任性的過敏一下來跟我抗議

春天和秋天是我喜歡的季節
因為不太冷也不太熱
不用穿著要露很多才會覺得涼快的夏衣,也不用穿著要包很多層才會溫暖的冬衣

只是...
喜歡的季節總是會有缺陷的
這兩個季節特別喜歡下雨
春天有梅雨季,秋天很愛不知名的就天陰下雨
下雨天真的很討厭...
因為我是歐都賣族,下雨天騎車真的是狠狼狽的一件事
而且...下雨天到底是要穿什麼鞋啦?

今天早上就下起了一樣不小的雨
偏偏...
今天要去讀書會
沒有辦法,非得要出門才行
從我家騎到板橋的捷運站我的鞋裡早就積水成河了
唉...
總之就是不喜歡下雨天啦!
如果偏偏要下雨的話
麻煩一下
盡量下我在室內的時候好嗎?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