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Hello UK上看到有人在徵讀書會的成員
想說自己真的需要鞭策了
於是我就寫信說我要參加

今天是第一次聚會
挺好玩的...因為全部都是不認識的人
就靠著email和電話的連絡
就這樣出去碰面了
然後約好要一起為了IELTS而努力

這個讀書會的6個人感覺上各個有來頭
組長Jose:是個牙醫,他說他已經工作了5年,但從外表上真的看不出來他工作了這麼久了!預計要到英國唸牙齒矯正的Master
Amie:為了要技術移民到美國的物理治療師,是個護士
Michelle:台大醫院ICQ的護士,很巧的是跟我同個大學而且跟我同一屆,並且我們還有認識一樣的人,計畫去澳洲
Violin:大學唸建築,現在在廣告公司,之後要到英國或西班牙去念藝術治療
PhD(名字我不會拼,而且很難唸):神奇的是個博士,而且好像快要去某個學校當助教,研究心理學什麼智慧什麼藍圖的,好像還很熱衷電玩之類的,預計要去英國"研究"

很妙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
從現在開始我改了英文名字,因為...
1.Mavis太難唸了...
2.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想要英文名字和我中文名字有關聯
3.本來想要叫hsintsung,但太長,也不好發音
4.於是想說那就擇一hsin或tsung
5.hsin還是比較簡單叫,所以就此定案

從今天起,我也要加入hsin一族,就是跟信樂團阿信,五月天阿信,李二少爺阿信等同一掛的
呵呵...
希望可以像阿信一樣,刻苦耐勞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