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家從國小5年級住到現在
再我們這一棟同一台電梯出來的12樓一共有3戶
終於,在今天要住滿3戶了

感謝老天
隔壁終於入厝
不是因為我喜歡有鄰居
而是之前長達2個多月的整修
讓我整個人剩下半條命
因為整修灰塵很大搞的我家也灰濛濛
因為整修害我睡覺都睡不好
因為整修害我全身發癢
所以,他們終於搬進來,讓我真的很開心
可是現在外面很吵....
隔壁不愛關門,現在聲音聽起來就像是...住了一整個菜市場的人在裡面

最近幾年,我們家這裡的房價好像跌的很慘
但是近期因為捷運的關係
我們這裡房價好像又看漲
很多人來看房子,一有房子說要賣隔不到幾天就可以馬上成交
加上對面就是小學,走個不到10分鐘又是個國中,騎車大約15分鐘是新莊高中,騎車不到10分鐘又是輔大
就在今年底前,至少會有5戶左右搬進來哩!
(其中有一戶是我姊和姊夫還有宸宸^_^)
換言之,又有好幾戶要加入整修的行列
電鑽的聲音會一直持續下去...........:(

現在在我的房間就可以看到未來的新莊線捷運總站
蓋的很大,進度也很快
希望捷運快快好,這樣新莊應該就比較不塞車了,以後到台北市就快多了

GoGoGo...MRT Go

不管紅綠怎麼吵,國家建設不可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