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一 天 台北/曼谷-賽福瑞野生動物園+海洋世界-夜遊湄南河(昭拍耶公主號)

一整夜幾乎沒什麼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早上就要開始我和凰書的旅行,所以潛意識裡興奮得睡不著!(奇怪,又不是第一次出國了,興奮個什麼勁呀!?) 

早上大概5點就被鬧鐘叫醒了,趕快跳下床準備一下,因為前幾天作夢夢到大家約了6點半要到機場,但我的鬧鐘卻6點半才叫醒我,
所以一點點都不敢賴床 

盥洗完畢,就準備出門了,這次一樣是爸爸媽媽帶我到機場去,
一路上,因為太早了,所以沒有什麼車
在車裡的我,腦子裡真的默默想著未來的幾天旅行

這次是坐長榮的班機,所以是從第二航廈,在這之前我從來沒有從第二航廈飛出去過呢!興奮又添一樁… 
到機場和凰書碰面之後,就前往長榮航空8A櫃台尋找我們的領隊(領隊是個挺中性的女生,以前遇到的領隊幾乎都是中年男子

拿了護照,掛了行李之後,大家就集合聽領隊講些注意事項 
看了一下這次要相處6天的團員們,大家真的都還挺年輕的,沒有那種年紀大到需要人家照顧的人,感覺上應該還不錯 

台北到曼谷所需的飛行時間是3個小時多一點,曼谷時間比台北慢一個小時 
這次坐到的班機BR211用的是舊型的飛機,因為是團體一起check in,所以當然是坐在飛機很後面的地方,果然壓很後面,位置很小,又很靠近空姐準備東西的地方,加上這班飛機的空姐不知道是怎樣,講話很大聲,弄東西也都超大聲的,所以整個飛行過程中有給他吵到 


很快的,瞇個眼就到曼谷機場了
第一印象曼谷機場的外觀怎麼好像倉庫呀!?(中正機場果然漂亮多了!)不過還好,機場的裡面還挺漂亮的,所以印象分數又加了回來
曼谷機場也是很大一個,所以一到機場我們就走了好久的路到海關,今天外國人要入曼谷海關的還真不少,光是排隊就排了大概有半個小時之多 

出了機場,泰國導遊-小君和助理導遊-阿義,就在機場等我們了
一步出泰國機場,熱風真的迎面吹來,真的是到了泰國了,有熱,還好出門的時候防曬早就已經擦好了,外套也早就穿在身上了,雨傘也已經放在包包裡了:) 

坐上遊覽車前往第一站,賽佛瑞野生動物園,因為光一個曼谷就有4個台北大了,因此交通的時間也就花的有一點點多,到塞佛瑞看了兩個秀,一個是海豚和白鯨,一個是西部牛仔秀,感覺上和台灣的大同小異.不一樣的是,這裡的觀眾熱情多了!像我們在看海豚和白鯨秀的時候,開場前有放音樂,一群看起來像是中東裔的人,就很high的聞歌起舞,我想這是在台灣見不到的


之後,到湄南河上搭船吃晚餐.湄南河對泰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條河,因為那是他們用水的來源.大概是只有觀光客會坐這樣的船吃飯,嘿嘿甲板上拍照的,幾乎都是操著國語口音的啦!有親切~~(坐船前,有經過一個名產店,裡面有賣NaRaYa的曼谷包,還好有買了3,萬萬沒有想到這居然是我們這六天唯一買到曼谷包的地方>”<) 


晚上,吃完飯就回飯店休息了曼谷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當然,今天晚上我和凰書是講話講到睡著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