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開始了我的第一堂瑜珈課
因為我沒有太多的時間
也沒有學過瑜珈
所以就選了我家附近的文大推廣部
費用我覺得還好
一個禮拜上課一次,一次2個小時
而我的課程只有4個禮拜,總共花費900元

因為我的柔軟度很差
所以...第一堂課上完,當然...我沒有利害到可以把自己折來折去
不過,晚上睡覺可真舒服
睡的超好的(雖然我還是睡了很久)
感覺是種深層的睡眠狀態
BUT...不知道是我柔軟度真的很差或是我手太短?
我腳打直彎下腰手是摸不到地板的耶...:(

一向懶惰的我這次會下定決心去學瑜珈其實是因為...如果我再不動,我大概很快會變成化石了
哈哈...
雖然我是不很喜歡運動的那一種人啦
不過...太久沒有動
我下意識的就會覺得自己全身的脂肪正在團結並且招募新兵
所以只好強迫自己嚕!

希望...
瑜珈可以給我好身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