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我爸生日是今天...

結果是明天

早知道就跟同事去看柏鑫的小孩了啦!



我真是糊塗的女兒

一直以為我爸的身分證上寫的2月10號是指他的生日是農曆10號

因為以前的人都亂報戶口,所以我一直以為我爸的身分證上的生日也是假的



結果我爸真實的生日是國曆2月10號,農曆1月11號

我到昨天才恍然大悟...

哀...好扯



不過還好昨天有伯鑫小孩的滿月蛋糕...

好吃的Amo,讓我借花獻佛...哈哈



ps:感謝家祥同學給的巴西磨菇和義豐冬瓜糖...謝謝捏!香菇好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