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午餐...很詭異的,我"新的"主管打電話說要請我吃飯

很詭異...因為他只找了我,真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心裡浮現唯一的一個想法就是...他想要各。個。擊。破(就是說...也許他想要一個一個找,讓大家對他改觀)



結果,當然就是去吃啦!

去之前我就告訴自己,話不要說太多,避免有人挖洞給我跳

所以,我就秉持這樣的信念去了!



果然,一頓飯下來,他就說了一些屁話

真的是屁話...

屁話一:

在人多的地方要支持主管不可以兔主管嘈(ㄟ...我好像沒有在大家面前兔過他嘈,頂多是擺出不屑的臉)

屁話二:

大老闆一直想要抓各site的最後一個,因為他是主管所以他一定要做球給大家,保住大家,雖然很多事都是他做的,可是一定要讓大老闆以為是大家做的(X的,講的很像自己是救世主,也把每個人都講的很危險,好像每個人都是會被裁的,只有他一個是最安全可以就大家的...哇哩ooxx)

屁話三:

現在大老板看的是上班的時間有沒有準時,還沒有看到下班時間,不過有的事情也是可以留到下班做(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大家要加班...哇哩!有病喔!他還提出一個理論叫做:加班的人就算事情做不好也有苦勞)

他還說了一些我完全沒有辦法認同的想法

神XX說:有的人加班可以把事情做到70分,有的人在上班時間做只可以做到60分就交差

我說:可是有的人上班時間可以做到70分,有的人加了班也只可以做到70分,那你說誰好?

神XX說:加班的人一定有苦勞

我說:那有的人上班時間可以做到70分,有的人加了班也只可以做到60分,那誰好?

神XX說:分數不是自己給自己的,是要靠別人給你的

哇哩....你之前說那麼多,都是說廢話喔...總歸一句,不就是...最好大家都加班加到10點,就算事情做不好也有苦勞

加班與否和績效好不好不是成等比的事情

如果今天我是老闆,我要的是可以在上班時間內把所有事情做完的員工,我不要一個每天都要加班才可以把事情做完的員工,因為這是基本的工作效率...如果非得要每天加班,那也許老闆要檢討他給你的事情太多,另一方面是你自己本身工作效率有問題

偶爾,事情比較多,非得要加班才可做完,那加班無可厚非,不過,如果是每天經常性加班超過3小時...是有問題的!!

而且,公司比神XX事情多的人,我想有一籮筐...為什麼只有神XX需要沒有周休二日,且每天上班到晚上12點呢?

我想,如果不是想要藉著加班大老闆覺得有苦勞,那就是工作效率有非常大的問題了!!

屁話四:

(屁話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他的想法我還是99.9%沒有辦法認同...

所以,算是白吃了一頓飯...浪費我的時間,完全沒有享受吃飯的快樂時光

結論就是...他真的病的不輕!!應該要快點找個地方養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哇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